扯!他查黨籍資料 竟被國民黨標「已離世」

扯!他查黨籍資料 竟被國民黨標「已離世」 | 華視新聞
羅姓黨員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國民黨黨員決定退黨,但未正式遞交「退黨資料」,卻被標註「此黨員已離世」? 一名羅姓國民黨黨員用手機App查詢自己的黨籍資料是否被註銷,一查發現自己竟然被標註「已離世」,認為自己遭到「羞辱」,因此致電到台南市新營黨部,卻遭嗆「你不是已經在臉書聲明退黨」、「民進黨這麼好那你就去阿」等等,未正面回答標註「已離世」的問題。

黨員查詢自己黨籍 竟遭標註「已離世」

羅姓黨員告訴華視新聞網,他曾經因為不滿國民黨狀況,在臉書上剪掉黨證,並聲明自己退出國民黨,不過至今都尚未進行任何退黨程序。近期因為國民黨出了一個App,想查詢一下自己黨籍是否被註銷,結果得到的結果竟是「此黨員已離世」,他認為自己遭到羞辱,直呼「怎麼可以這樣」。

羅姓黨員指出,自己打電話給台南市新營黨部,詢問為何會有此狀況,沒想到黨部竟回應「你是不是在臉書上說自己退黨!」、「民進黨這麼好你就去阿!」等等。他再打電話給中央黨部,中央黨部則交付給台南市黨部處理,華視新聞網致電台南市黨部,得到「我是志工,人都不在,沒有電話」等回應。

羅姓黨員提供。
羅姓黨員提供。

死後復活? 他從「已離世」恢復黨籍

華視新聞網接著要求羅姓黨員再登錄一次,他發現自己的黨員資料已經完全恢復了,這個結果讓他直呼「我是耶穌嗎?還讓我死後復活,瞬間恢復黨籍是怎樣」,他表示,他接下來將會要求國民黨進行「黨紀處分審查」,走正常退黨程序,因為他不想再「被離世一次」,甚至認為「新聞過後,可能還會被亂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