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買豬睪丸給孫子補? 她嗆陳時中:快承認失言

阿嬤買豬睪丸給孫子補? 她嗆陳時中:快承認失言 | 華視新聞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痛批陳時中。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宣稱,吃豬睪丸「體力會變好、變聰明」,不過陳時中昨(19)日又表示這是民間說法;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去菜市場聽到有阿嬤問要買豬睪丸給孫子補,喊話陳時中別小看自己的公信力,並盡快承認自己的失言,不要再「教壞囝仔大小」。

藍營北市議員嗆陳時中 喊話盡快承認失言

游淑慧今(20)日在臉書指出,「早上去菜市場,真讓我聽到有阿嬤在問要買豬睪丸給孫子補,因為部長說吃了會聰明!唉,所以拜託陳部長別小看自己的公信力啊,快承認失言吧,不要再教壞囝仔大小」,游淑慧更指出,「吃豬的生殖器官來增加人的智商,我家長輩也沒聽說這種民俗說法,我想第一個這樣說的長輩,就是陳時中自己吧!此外醫師也曾提醒,小朋友不應過早就進補這一類含荷爾蒙或者是睪固酮的食物」。

豬睪丸補腦引發爭議 游淑慧:小心血壓高

接著游淑慧再指,「用豬睪丸補腦,小心腦沒補到,反而可能補入過多膽固醇。之前陳時中對試吃3個月瘦肉精美豬曾表示『沒問題!但我有三高』。如果要他吃美豬肉,他就要考慮三高,那他吃豬睪丸可能更要小心~小心不是智商高,而是血壓高!」。

最後游淑慧更諷刺表示,「阿公阿嬤順時中,血壓血脂來敲門」,還嗆聲「吃豬的生殖器官增加人的智商1450信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