嬤嗆陳時中「混蛋」 羅智強發2文挺「下次找她站台」

嬤嗆陳時中「混蛋」 羅智強發2文挺「下次找她站台」 | 華視新聞
(翻攝羅智強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豬、美牛」議題延燒,衛福部長陳時中日前到台北迪化街視察,遭一名阿嬤罵「混蛋」,沒想到該名阿嬤被起底是國民黨黨員曾真珠,引發正反兩面評價,而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稱讚她,並說「我下次街講一定要再找曾大姐站台。」

讚曾真珠是勇者 羅智強:下次請她站台

羅志強表示:「防疫大神陳時中,已變成民進黨第一幹話王,『吃豬睪丸會變聰明』、『以前限制30個月以下美牛但那些牛都長大了,現在可以變成開放30個月齡以上的牛隻。』每天幹話不斷,放1450疲於奔命的護航,護到斷腦筋,現在護到受不了了,連綠粉都開始譙陳時中,多拚防疫,少說幹話。」

羅智強說:「看到陳時中幹話連篇,我不得不對勇敢嗆聲陳時中的曾真珠大姐比1萬個讃,曾大姐不只是勇者,更是先知,我下次街講一定要再找曾大姐站台,大家說好不好!」

力挺曾真珠 羅智強:你越罵她,我越是站出來

羅智強稍早也發文說:「曾大姐是國民黨黨員又如何?我去永樂市場前根本不認識她,她上台演講後,我才知道她是國民黨黨員」,「我已講了287場街頭演講,誰要來支持,誰要來嗆我,我都歡迎,這就是民主社會。國民黨志工也一樣是台灣人民,當然有表達意見的權利。民進黨是在冷氣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