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陳時中「渾蛋」!他爆婦人真實身分:國民黨黨工

嗆陳時中「渾蛋」!他爆婦人真實身分:國民黨黨工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蔡英文日前宣布,明年將開放含有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的美豬進口,爭議持續延燒。衛福部長陳時中昨(17)日走訪台北市迪化街商圈和永樂市場,宣導豬肉及食品標示,沒想到卻被一位民眾曾小姐怒嗆「渾蛋」。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昨晚在臉書爆料,嗆陳時中的這位民眾原來是國民黨黨工。

陳時中宣導豬肉標示 突遭婦人飆嗆「渾蛋」

陳時中17日走訪迪化街商圈,視察豬肉來源標示時,突被一名70多歲的婦人對陳時中飆罵「渾蛋」,還說「部長為什麼進這個肉給我們吃?全世界都沒有進這個肉」。她希望陳時中能先吃萊豬,也希望全國百姓都抵制、不要買,「這種政府乾脆不要」。婦人怒嗆,陳時中該做的不做,只做一些「阿里不達」的。

(翻攝臉書王定宇)
(翻攝臉書王定宇)

王定宇爆婦人真實身分:國民黨黨工

對此事件,王定宇昨晚在臉書PO出4張圖,表示其中一張為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為了美豬在迪化街嗆陳時中時,有一名支持者站台發言。不過仔細一看,這名大罵陳時中「渾蛋」的曾姓女子就是站台民眾,而且還不是一般人。

王定宇說,根據她自己在臉書的介紹,是KMT(中國國民黨)的員工,且她還選過國民黨的黨代表。原來大罵陳時中的只有一個人,而這個人還是國民黨黨工演的;原來民眾站台支持羅智強,是自己的黨工演的,「如果市議員兼革實院院長的小強不認識這位黨工,我們也服了you」。

王定宇的文章一出,也有網友在留言處貼了一張海報,是這名曾姓女子曾參加黨代表選舉的海報,上頭寫著「一生無憾用愛付出、一定為黨員服務深耕基層、一定為黨做溝通橋樑」,讓網友直呼「原來是這樣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