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稱「願吃美豬換簽台美FTA」 他轟:腦袋灌水?

朱立倫稱「願吃美豬換簽台美FTA」 他轟:腦袋灌水? | 華視新聞
李來希(翻攝臉書軍公教網路之聲直播電台)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開放美豬美牛議題持續延燒,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日前表示,民眾關心含有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的美豬到底可不可以吃,還說「如果能夠簽署自由貿易協定(FTA),我、國民黨也願意一起吃美豬」。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前理事長李來希今(21)日怒轟,朱立倫的腦筋是不是灌水了?

朱立倫願吃美豬換台美FTA...李來希:小媳婦當慣了?

李來希今在「軍公教網路之聲直播電台」談及,朱立倫一席「願意吃美豬換台美FTA」話 ,讓他驚呆了。他認為,貿易歸貿易,豬肉歸豬肉,何況有毒的豬肉關乎國人健康,這是「小媳婦當慣了」,台灣跟美國談單向的自由協定,就像對方一手拿著刀槍劍,坐在談判桌上和我們喝兄弟茶,「能討得了便宜嗎」?

不滿朱立倫言論!他怒轟:腦筋是不是灌水了?

「腦筋是不是灌水了?」李來希說,向來小國都要靠加入國際組織,借用集團的力量爭取和大國的談判空間,結果台灣捨WTO(世界貿易組織) ,又加入不了RCEP(區域全面經濟夥伴關係協定),卻想跟美國這個強權平起平坐,簽定單向的BTA(雙邊貿易協定),是痴人說夢。

執政黨說幹話、在野黨軟趴趴 李來希:人民自求多福

此外,李來希也批評,開放使用瘦肉精的美豬美牛進口問題,讓這個政府,上至總統、行政院長、主管官員,謊話幹話連篇,在野則軟趴趴。李來希最後向執政黨喊話,「講幹話是沒辦法治國的,謊言只會誤國」。美豬美牛進口,和其他層出不窮的亂象,都是今年一月份人民用選票做了錯誤的選擇,才會有今天。執政黨為所欲為,人民只有自求多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