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稱砍母男「跑了就跑了」 李來希:他XX的想罵人

法官稱砍母男「跑了就跑了」 李來希:他XX的想罵人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年10月桃園一名男子吸毒後跟媽媽吵架,沒想到他竟然朝親生母親狂砍37刀,甚至還把母親的遺體從12樓高的陽台往下丟!雖然一審被判無期徒刑,但高等法院今(20)日二審判決出爐大逆轉,改判無罪,還將此案責付桃園市衛生局,法官還說「跑了就跑了」。李來希今(21)日也對此表示驚呆,「這是我們的高院法官說的鬼話?」

法官說「跑了就跑了」 李來希一聽驚呆:這是法官的鬼話?

桃園一名男子砍母37刀,還把母親遺體從12樓拋到樓下,涉案的梁姓男子,一審無期徒刑,二審大逆轉改判無罪,當庭卸下手銬,隨後被責付桃園市衛生局,法官表示,因為沒有強制處分,所以梁男若第二天就宣告失蹤,也只能讓他跑了就跑了。

李來希今(21)日在臉書上分享相關新聞,表示他感到驚訝,「這是我們的高院法官說的鬼話?跑了就跑了!」

李來希痛批,縱放被告,把一顆不定時炸彈丟給社會,「兩手一攤,跑了就跑了,說的輕鬆,事不關己,己不勞心?」他認為,法官終身職,可以做到滿做到死,連老年痴呆了,兩手一攤不用辦案,還是法官,照領法官薪水。

不滿司法判決 李來希氣炸了

他怒罵,「法官說被告無罪就是無罪,法官說被告沒有再犯之虞,就是不會再犯?再犯呢?那就再犯吧!法官又不是神,你們期待什麼?不服氣的話,你們來當法官啊!真她奶奶的,想罵人!問題是她們是人嗎?」

判決引起全國譁然,連法務部長蔡清祥也站出來說話,強調這起判決只是個案,也提醒民眾千萬不要以為要只要喝酒或者吸毒讓自己陷於無辨識能力,就可以為所欲為、逃避責任,能夠排除刑事的責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