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諷「有事找珊珊」 柯文哲:被堵麥常失言才請她出面

被諷「有事找珊珊」 柯文哲:被堵麥常失言才請她出面 | 華視新聞
(北市府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內湖未立案的安養中心火災釀3人死亡,台北市政府繃緊神經,今(26)日上午再度召開記者會說明,要杜絕未立案長照機構,並保障機構住民。有媒體詢問市長柯文哲「為何第一時間沒有出面」,他表示,每天7點半晨會自己都會主持,狀況也都會掌握,只是人家都勸他不要自己開記者會,因為堵麥都失言,副市長黃珊珊面對媒體比較不會凸槌,才請她出來講話。

弱勢家庭長照 北市府提解方

柯文哲說,社會運作是需要公私協力,這幾天市府有把立案的機構都公布在社福地圖上,如果民眾發現沒在上面卻營業,可以回報給市府查處。對於弱勢家庭,黃珊珊表示,如家屬有經費困難,可以向社會局申請,就算資格不符北市府也能利用民間捐款,幫助特殊境遇家庭。

媒體諷「有事找珊珊」 柯解釋為何不出面

對於媒體所說「有事找珊珊,無事找柯文哲」,柯文哲則回應,他每天早上7點半都會自己主持晨會,掌握狀況、事情也都曉得,他抱屈「工作成這樣含被說無心市政」,人家都勸他不要自己開記者會,因為堵麥都會失言,黃珊珊議員出身,面對媒體比較不會凸槌,才請她出來講話。他認為,無法禁止外界的攻擊,但是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