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衛環會同台蔣萬安 陳時中:政策討論、尊重意見

立院衛環會同台蔣萬安 陳時中:政策討論、尊重意見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被外界視為2022台北市長可能人選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28)日同框立法院本會期第一次衛環委員會議程,兩人互動備受矚目。對此,陳時中會前受訪表示,主要是政策討論,尊重立法院的意見。

今日立院對決蔣萬安? 陳時中:政策討論、尊重意見

由於本會期衛環會召委是國民黨台北市長熱門候選人蔣萬安,因此陳時中今日出席立法院衛環會進行業務報告並備詢一事,也被視為台北市長前哨戰;對此,陳時中會前接受媒體堵訪時表示,他不這麼認為,強調今日單純是政策討論美豬美牛議題,會尊重立院意見。

而疫苗問題,陳時中指出,既有政策就規定血液或相關製劑不能從中國進口,因此這並非是針對疫情而新訂定的。

至於,有媒體爆料陳時中近期登上時尚雜誌、出席演唱會,是有英系幕僚協助操盤一事,陳否認表示「我現在跟派系往來不多」,也說不曾聊過選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