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旗今開幕 賴清德出席開球大讚:台灣的甲子園!

黑豹旗今開幕 賴清德出席開球大讚:台灣的甲子園! | 華視新聞
(翻攝/賴清德臉書)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副總統賴清德今(24)日下午前往台中,出席「中信盃黑豹旗開幕典禮」,勉勵選手們在球場上展現經年累月辛苦訓練的成果,用棒球讓國際社會看見台灣。

出席「中信盃黑豹旗開幕典禮」 賴清德:用棒球讓國際社會看見台灣

「中信盃黑豹旗全國棒球大賽就是台灣的甲子園」,賴清德致詞時表示,這不僅是全國最重要的基層賽事,也是選手們懷抱棒球夢想、追逐理想的重要所在地;他很榮幸受邀參與今年賽事的開幕典禮,除了歡迎來自全國194隊的勁旅參與今年賽事,也要祝福每一位選手,都能在球場上把經年累月,不論是在雨中、烈日下辛苦訓練的成果展現出來,不管是流汗或流下眼淚,都能夠讓社會大眾看到選手們的拚勁、耐性及追求勝利的勇氣。

賴清德提到,過去台灣也曾經有金龍旗比賽,但是後來資源不夠,後繼無力;在黑豹旗出現困難時,中信金控站出來相挺賽事,讓賽事越做越大,即便是遭遇武漢肺炎的侵襲,我們仍然屹立不搖,用棒球讓國際社會看見台灣,讓他深受感動,除了祝福今天的賽事圓滿成功,也為比賽開球,以實際行動展現對棒球運動的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