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兌現承諾!10月27日北上台中跳水

謝龍介兌現承諾!10月27日北上台中跳水 | 華視新聞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國民黨副祕書長、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年初在政論節目上與民進黨籍台中市議員謝志忠對賭,如果2020台中市立委未選上5席就要跳柳川,輸掉賭局的謝龍介,因疫情影響還未兌現承諾。對此,謝龍介今(25)日表示,將於本月27日下午2點帶著「秘雕」到台中完成賭約,但考慮柳川水位太低不適合跳水,地點將改到豐原葫蘆墩公園水域,屆時也會帶著台南知名糕點讓現場民眾品嘗。

賭局失利!謝龍介兌現承諾跳柳川

2020總統立委選舉前,謝龍介曾在政論節目中與謝志忠打賭,國民黨將會在台中拿下6席,倘若民進黨能取下5席就算他輸,賭局若輸了將到台中柳川跳水。最終民進黨奪下5席,使謝龍介飲恨敗北。

水位低不宜跳水 移師豐原葫蘆墩公園水域

致今尚未兌現承諾的謝龍介今日表示,「要過年了,債不還不行!」目前已經聯絡謝志忠,將於周二下午2點帶著他的好戰友「秘雕」赴約。原本選定的跳河地點柳川,其水位只有15公分,不適合跳水,與謝志忠討論後,決定改至豐原葫蘆墩公園水域。

趕上美食對決潮 攜知名糕點北上

同時謝龍介也不讓高雄、台南市長的肉燥飯之爭專美於前,加碼要與謝志忠來場「糕點決戰」,將會帶著台南國華街的伏苓膏、包仔祿的水晶餃與萬川號糕點北上台中。除了跳水,也要讓台中鄉親嚐嚐台南美食,與謝志忠共同行銷兩市名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