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抱金孫 謝龍介:一生祝福你一人

劉漢生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 台南市

準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升格當阿公,歡喜抱金孫,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就特別掏錢訂製了一個蛋糕做為賀禮,蛋糕上不但附上過去網友KUSO兩個人的照片,還寫了「一生只祝福你一人」幾個字,謝龍介說,這是人生三大樂事,身為好朋友當然要祝賀。

這個蛋糕很特別,上面有準副總統賴清德,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的合照,原來這是謝龍介,要送給賴清德的蛋糕,恭賀他升格當阿公。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 謝龍介:「我們都是他的好朋友,我們都祝福他做阿公,心情快樂,所以送蛋糕是一個心意的表現。」

而蛋糕上除了照片,還有一生只祝福你一人幾個字,其實就是引用這張,過去網友KUSO兩個人,一生只監督你一人的招牌照片,說到準副總統賴清德跟謝龍介,賴清德還擔任台南市長時,在議會跟議員謝龍介,全程台語的唇槍舌戰,成了全國關注焦點,賴清德北上要接行政院長職務時,謝龍介還要賴清德等他。

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 謝龍介:「我們期待他能夠撐到秘雕進入立法院的時候。」兩個人亦敵亦友,日前賴清德歡喜抱金孫,謝龍介就以好朋友身份,掏錢訂蛋糕來祝賀,不過賴清德低調婉拒各界贈禮,這個蛋糕最後在議會讓大家分享,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現身,台南市長 黃偉哲:「好事本來有個迎接新生命的誕生,本來就沒有分藍綠,不分朝野大家都很開心。」現場謝龍介也打趣的說,下次黃偉哲當阿公,他也能送上一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