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2022! 國民黨11月黨慶活動開跑

王源澤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2020接近尾聲,國內各政黨即將迎來最大的挑戰莫過於2022的縣市長選戰,民進黨原本是綠營執政的基隆、桃園,以及新竹,都不給對手有滲透的機會!另外,傳出國民黨已經開始有內部民調,包括中彰雲投,執政滿度民調都超過六成,另外黨中央也要在11月開始全台黨慶巡迴,備戰意味濃厚。

國民黨中常會上,黨主席江啟臣,展現對執政黨的監督態度,國民黨主席江啟臣:「溝通是執政者的天職,更是蔡英文總統對於人民的承諾,我們要再次呼籲蔡總統,勇敢面對國會勇敢面對人民的質疑。」

江啟臣在黨內凝聚士氣,黨外在立院也沒閒著,國民黨團:「不健康反萊豬。」一遇到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議題,就緊抓不放,也讓國民黨執政的四縣市首長,包括台中彰化雲林南投,傳出做完執政滿意度民調通通超過六成,但這樣還不夠,黨慶活動也從10月底開跑一個月內要巡迴22個縣市,更將啟動159場幹部訓訓練,三管齊下,為江啟臣打造連任氣勢,更為2022縣市長選舉,進入備戰狀態,國民黨政策執行長林為洲:「這個本來就是主席應該做的工作,有沒連任他都要把2022準備做好,每個區域都要通盤考量推出最強的候選人。」

這本來就是主席該做的,備戰2022是一定要的準備,國民黨對2022態度謹慎,而對於不是自己執政的8個縣市當中,台北有蔣萬安.羅智強積極布局,基隆有前立委謝國樑勤跑基層,桃園市現任的議長邱奕勝也強力表態,而綠營在桃園、基隆雖然有執政優勢,但鄭文燦、林右昌即將交棒,前公平會副主委彭紹瑾,已經宣布辭職參選,基隆立委蔡適應也被點名,是出戰的最佳人選,立委(民)蔡適應:「講這個都太還很久的事情啦,目前來講我還是,把基隆市投票給我,立委這個角色扮演好。」藍綠戰將對2022蓄勢待發,也有時代力量民眾黨想要追上,各黨該怎麼排列組合發揮最大戰力,恐怕還得好好協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