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邏輯上都知道是鬼扯」 柯文哲再為萊豬槓中央

「邏輯上都知道是鬼扯」 柯文哲再為萊豬槓中央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柯文哲今(1)日為萊豬進口再槓中央,他質疑,中央說添加物有上萬種,為什麼只標萊克多巴胺,並抨擊「這邏輯上都知道是鬼扯!」。

「是就是,不是就不是」 柯文哲:講清楚且公布流程

柯文哲今日上午出席「國際扶輪世界年會2021在台北-萬人反毒公益路跑」活動,被媒體問到關於萊豬爭議,柯表示,美豬事件到現在為止,他的態度「是就是,不是就不是」,只要講清楚且公布流程,「有意見我們會舉手」,但中央不要一開始以誤導手法,讓大家以為是含有瘦肉精美豬進來,現在才發現是全世界。

添加物有上萬種?柯P抨中央:邏輯上都知道是鬼扯

柯文哲指出,當然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會說「現在沒有」,但規則在那,以後商人有利可圖,就會有人處理,難道要政府宣布其他國家不能進來嗎?柯文哲更指出,蔡政府一開始講說標示美國產地就能避免,結果標那個也沒用,然後又說什麼添加物有上萬種,「這邏輯上都知道是鬼扯!」。柯表示,如果老百姓只關心萊克多巴胺,那還是可以標示啊!新的政治文化就是要誠實面對問題,而不是這關可以混過就好,「我很討厭這種文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