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哏又來! 假檢察官詐騙婦人領45萬

吳權原 黃冠傑 報導  / 桃園市

小心詐騙集團,真的太猖獗!前天下午,桃園大溪區,有一名68歲黃姓婦人,跑到銀行提領45萬元,還跟行員說,是檢察官要他領的,但行員很機警,緊急通知警方,把婦人的辛苦錢保住了!

當心一通詐騙電話就把你的錢騙光光!前天下午,桃園大溪區一名68歲的黃姓婦人,跑到銀行要提領45萬元,說是檢察官要她領的,但行員覺得不對勁,趕緊通知警方,才保住了婦人的辛苦錢。

警方說:「啊他那個時候就領完了啦,她那個時候其實沒有錢了。」68歲的黃姓婦人拿著錢包好焦急,因為她已經被騙了30萬,警方跟行員正在阻止她二度被騙。

警方說:「裡面剩一萬多塊來你跟我到派出所去。」婦人下午慌慌張張地跑進銀行,說要提領45萬元,因為她接到電話,說她帳單有問題,涉及跨國犯罪。

但其實這通電話,是詐騙集團假冒警察跟檢察官,要騙走婦人的辛苦錢。婦人接到電話後,先把存摺跟提款卡交出去,戶頭已經被騙走30萬,後來歹徒看到存摺內有定時的利息入帳,發現婦人有筆投資型保險,貪心再起,要婦人解約領款,才讓事情東窗事發。

大溪分局南雅派出所副所長洪當峰說:「婦人因害怕涉及刑案就配合辦理,婦人前往提款時機警的行員立即通知警方到場,經警方勸說並阻止婦人繼續遭詐騙。」

幸好最後警方跟行員合力阻止,才沒讓婦人再被騙錢,提醒家屬,多多關懷長者,若發現異狀,趕緊協助或通知警方,以免讓憾事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