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男要領51萬 行員機警通報逮車手

陳又寧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詐騙集團猖獗,有名19歲的男子跑到銀行,一次要提51萬,行員覺得怪怪的擔心她被騙,因此通報警方。沒想到女警一來後問要提這麼多錢幹嘛?他竟然說自己是做松柏買賣,女警覺得更怪了,繼續追問,最後終於揭穿他就是車手,用手機通報有警察,最後還被秒切割丟包,讓他哭笑不得。

想把大把鈔票提走,可沒這麼容易,新北市這名廖姓男子,來銀行一開口說要提51萬,行員怕他被騙找了警察來,結果一開口就被發現有問題,員警VS.嫌犯說:「你領這麼多錢到底要幹嘛,松柏買賣,你這麼年輕在做松柏買賣。」越聽越不對勁,女警持續追問,員警VS.嫌犯說:「可以讓我看一下,松柏買賣到底是,類似什麼樣的東西嗎,是買小株讓他變大嗎,不我是買這種大顆的。」一查看證件發現男子才十九歲,說做松柏買賣,越看越奇怪,還不斷用手機聯繫朋友,

員警VS.嫌犯說:「你手機可以借我看一下嗎,方便嗎,(可能不太方便)。」一下松柏賺來的,一下又胡扯賭博,原來男子根本在跟上游聯繫,手機對話顯示原本說剛到,暱稱郝郝笑的車手頭問那現在呢,這時嫌犯說等等有警察,我先刪掉聯絡別人,沒想到再打開時,對方已離開群組,直接切斷聯繫,大筆的現金也被跟著帶回警局,男子事後才承認自己當車手,對方要求將贓款提出給上游,就能獲得報酬,沒想到遇上這名機智女警,不斷追問,讓他招架不住,最後錢沒賺到還被依詐欺洗錢罪嫌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