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6失聯 饒慶鈴PO「我看這回妳怎麼說」遭網撻伐

F-16失聯 饒慶鈴PO「我看這回妳怎麼說」遭網撻伐 | 華視新聞
F-16戰機。(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東縣

昨(17)日晚間,1架F-16戰機進行夜航例行訓練,於晚間6點05分自花蓮起飛2分鐘後失蹤,軍方、海巡、消防人員漏夜搜尋,全國人民也盼望,失聯的蔣上校能夠平安無事。對此,台東縣長饒慶鈴在臉書發文「我看這回妳會怎麼說」,遭到大批網友砲轟,「全台在集氣盼望飛官平安歸來,妳在消費什麼!」

F-16戰機失聯全台集氣 她發文嗆「我看這回妳怎麼說」

花蓮空軍基地一架F-16戰機,昨天晚上進行例行訓練,但沒想到從基地起飛2分鐘後就失蹤,軍方、海巡、消防人員昨天漏夜搜尋,全台不論是政治人物或一般民眾,都期盼上校飛官蔣正志能平安。而案件發生後,饒慶鈴在臉書發文表示,「我不願意相信,才剛走一位朱冠甍,又失蹤一架F16,我看這回妳怎麼說」。

饒慶鈴發文惹議。(翻攝自饒慶鈴臉書)
饒慶鈴發文惹議。(翻攝自饒慶鈴臉書)
 

沒想到饒慶鈴的發言引來大批網友討論,留言更一面倒撻伐她「所以今年共機繞台幾十次,你怎麼說?」、「都當到一個縣長了!你的政治高度在哪裡?還在搜救,事情都還未明就急著政治操作,手法太拙劣了」、「你在幸災樂禍什麼?腦子很好用,用一下好嗎?」、「全台在集氣盼望飛官平安歸來,妳在消費什麼!」

饒慶鈴發文惹議。(翻攝自饒慶鈴臉書)
饒慶鈴發文惹議。(翻攝自饒慶鈴臉書)

遭數百則留言撻伐 饒慶鈴今早PO文「盼英雄平安歸來」

目前已湧入超過6百則留言譴責饒慶鈴發言不妥,但她未針對網友的留言做出回應,而稍早又發布一篇貼文寫下「看鐵翼蔽空馬達齊鳴,這是美麗的錦繡河山,最安心的風景,最悅耳的聲音,你們無畏的在藍天之上保護我們但我們卻無法給你們最安全的保障!這是每一個政治工作者,對於護國者最大的虧欠。讓大家的不捨、悲傷、憤怒成為未來強化國軍安全的力量!感謝國軍弟兄辛苦搜救!期盼上天庇佑,英雄平安歸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