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婉諭自稱上任後沒用小燈泡媽媽頭銜 她轟:被盜?

王婉諭自稱上任後沒用小燈泡媽媽頭銜 她轟:被盜? | 華視新聞
王婉諭、王欣儀(翻攝臉書王婉諭、王欣儀 俠女仁心)

徐筠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日前公開表態支持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引來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批評「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引發軒然大波。這件事的發生也讓王婉諭衣服上的「小燈泡媽媽」5字再度受到關注,王婉諭表示,從上任後的每一天,從沒使用這個頭銜,自己並沒有要用這個身分擔任政治人物。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欣儀怒批王是「睜眼說瞎話」。

王婉諭:上任後從未使用「小燈泡媽媽」頭銜

王婉諭因支持「罷韓」,遭李來希批評「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引發社會各界討論。王婉諭被問到會不會將競選背心上的「小燈泡媽媽」頭銜去掉?她說,其實現在已經去掉,只有在參選時使用,不過她無論如何都是小燈泡的媽媽。王婉諭強調,她從上任後的每一天,從未使用「小燈泡媽媽」頭銜,自己並沒有要用這個身分擔任政治人物。

(翻攝臉書王欣儀 俠女仁心)
(翻攝臉書王欣儀 俠女仁心)

不領情!藍北市議員PO圖質疑王婉諭「被盜?」

針對王婉諭的說法,王欣儀昨(16)日在臉書PO出2張王婉諭的照片,她質疑「那請問這臉書上5/8、5/12的貼文是怎麼回事?被盜用、盜圖了?」,王欣儀說,「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言論自由、政治立場,但是『睜眼說瞎話』?!」。

「至於選舉時為求讓選民快速認識、連結誰是王婉諭以利勝選,所以穿上「小燈泡媽媽」字樣的制服,選上後就沒有再用了,因此不是利用。」,王欣儀說,上述的說法,大家大可自由心證、決定買不買單。不過兒童安全、權益,和政黨立場、利益,以及「支持罷韓」之間的角色與關聯,相信大家心中也自有一把尺,「只是看到滿口『道德』『尊重』,讓我一時熊熊想不起『巧言令色…』的後面3個字,是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