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電視門口老翁自焚!韓國瑜深夜心痛喊話

中天電視門口老翁自焚!韓國瑜深夜心痛喊話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天電視台門口,昨(2)日晚間一名7旬老翁自焚,造成全身多處灼燒,送醫救治。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天凌晨也在臉書表達看法,他呼籲民眾無論政治立場,都要珍惜生命,也向執政黨喊話,應該要傾聽人民聲音。

中天門口自焚…韓國瑜喊話:珍惜生命

韓國瑜今天凌晨在臉書上發文,以「人民血淚的聲音,你聽見了嗎?」為題談論2日晚間在中天電視前發生的自焚事件。

韓國瑜說,有民眾到中天電視台門口自焚,他深感痛心,呼籲所有人,不論你的政治立場為何,都應該珍惜寶貴的生命,千萬不要做出傷己、更傷家人心的行為。

向執政黨喊話 韓:傾聽人民聲音

韓國瑜還說,藉由此事,他也想呼籲執政黨,現在全台灣的百姓正因為失去言論自由而民怨沸騰,執政者居上位,應該想的是如何傾聽人民聲音,如何將權力用在對的地方。他期盼,執政黨因此事而有所警惕、懸崖勒馬,不要再繼續傲慢下去、置百姓的心聲於不顧。

自焚動機尚不明 中天:尊重警方偵辦

至於該名老翁自焚動機,目前警方還在追查釐清。中天電視昨天晚間也對此做出聲明,表示「今晚一名男子在中天電視大樓前自焚,中天新聞感到十分不捨與痛心,男子身分和自焚原因尚待警方進一步調查,一切尊重警方偵辦,呼籲所有關心中天新聞的民眾務必理性。」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