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無忌憚傳播假訊息! 江啟臣狂轟蘇貞昌

肆無忌憚傳播假訊息! 江啟臣狂轟蘇貞昌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日在中常會表示,對於行政院長蘇貞昌遭信功肉品董事長楊博仁發聲明打臉的事件,這種可以在在國會殿堂空口白話、肆無忌憚的傳播假訊息,正看得出丁怡銘師承何人,更顯示民進黨以民間商家作為錯誤政策祭旗。

反質詢、刻意激怒質詢委員 江啟臣:執政傲慢的鐵證

江啟臣指出,面對立委蔣萬安、林奕華準備充分的強力質詢,蘇貞昌還有行政院的閣員毫無溝通意願,期間反質詢、污衊、刻意激怒質詢委員的狀況不斷,不願意嚴肅面對萊豬進口對食安及產業的衝擊,江強調,民進黨面對質詢的輕浮心態才是民主鬧劇,更是執政傲慢的鐵證。

國會殿堂空口白話 江啟臣:看得出丁怡銘師承何人

江啟臣表示,蘇貞昌面對質疑非但無法據理回應,甚至變本加厲,謊稱國民黨中常委楊博仁所經營的信功肉品支持民進黨的萊豬進口政策,為了維護商譽,也迫使信功肉品不得不發布聲明回應,直接反駁蘇貞昌。江啟臣接著指出,蘇貞昌可以在國會殿堂空口白話、肆無忌憚的傳播假訊息,正看得出丁怡銘師承何人,更顯示拿民間商家作為錯誤政策祭旗,已是民進黨一慣的心態跟做法。

倉促推台灣豬標章 江啟臣質疑標章規範

江啟臣強調,再過不到1個月,危害人民健康的瘦肉精豬肉即將叩關,民進黨政府的急就章管理卻仍舊漏洞百出。中央畜產會為了配合萊豬進口,倉促推動「台灣豬」標章,直到昨(1)日標章頒予儀式,農委會都說不清楚標章規範,江啟臣質疑,「領有台灣豬標章的商品,到底是主要原料為國產豬就可以申請?或是需要百分百使用國產豬才能申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