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批綠意識型態否定中國疫苗 立委嗆:那你去對岸打

連勝文批綠意識型態否定中國疫苗 立委嗆:那你去對岸打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國的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疫苗已經上市,但是台灣因為品質問題不引進,這讓許多藍營的人不滿,認為是意識型態操作,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也是其中之一,他批評「民進黨因為意識型態而否認中國疫苗效果」,沒想到綠營立委林俊憲直嗆「如果國民黨真的這麼有信心、這麼擔憂自己沒有疫苗,中國疫苗已經上市,請去對岸施打。」

批中國疫苗問題多連力挺 林俊憲嗆:請去對岸施打

林俊憲表示,中國疫苗問題多,硬要把公衛問題政治化的就是國民黨自己。隨著各國疫苗進度逐漸獲得進展,行政院也表示已經有管道和一定數量獲得疫苗,但還是有像連勝文之類的國民黨人士,一直跳出來要台灣人施打中國疫苗。

林俊憲說,台灣之所以不進中國疫苗,問題從來不在政治上,而是中國長年以來的紀錄惡劣,屢屢傳出醫療數據造假的消息。況且直到現在為止,中國疫苗的效力也還未獲得實證。在這種時間點就急著出來大喊要政府進口中國疫苗,居心何在?

林俊憲指出:「疫苗本來就是高風險的醫學手段,如果要讓人民大規模接種,確保安全性遠比施打速度來得重要。如果國民黨真的這麼有信心、這麼擔憂自己沒有疫苗,中國疫苗已經上市,請去對岸施打,拿出行動來為自己的話背書,但你們敢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