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入國民黨80年獲頒榮譽狀 江啟臣:我們沒有放棄的理由

他入國民黨80年獲頒榮譽狀 江啟臣:我們沒有放棄的理由 | 華視新聞
(國民黨提供)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13)日下午前往屏東,親自探訪晉齡80年的黨員金英,並頒發晉齡金質獎章與榮譽狀。江啟臣表示,金英入黨超過80年,忠黨愛國,今天有機會來探望並頒發晉齡獎章,他感到非常榮幸與驕傲,「國民黨有這麼忠貞的同志,就是國民黨再起的精神」。

黨員不離不棄 江啟臣:我們沒有任何放棄的理由

「黨員對我們都不離不棄,我們沒有任何放棄的理由,Never give up!」江啟臣說:「我們都應該效法這樣精神,相信民眾自然而然會給我們支持的力量。很多黨員同志們不但跟黨在一起,不離不棄,念茲在茲都是黨,這是身為國民黨人最欣慰與驕傲的部份。」

國民黨表示,金英是知名演員金士傑的父親,畢業於空軍官校第八期航空班,曾任空軍參謀學校教育處總務科科長、空軍官校飛行中校教官。中學時,爆發九一八事變,受國內及國際情勢的影響,因而激起自身的愛國之心,毅然投身軍旅、保衛國家。在訓練期間,曾二度險因空難而殉職,受訓結束後,曾派任至印度擔任飛行教官。二戰結束後來到台灣,因在參謀學校任職關係,於是舉家搬遷至屏東東港大鵬營區,在屏東落地生根,一住將近七十年。

(國民黨提供)
(國民黨提供)
 

擋萊豬策略 江啟臣:就是跟民眾站在一起

此外,媒體聯訪時詢問,立法院針對萊豬進口相關行政命令將於月底進行表決,國民黨有何策略?江啟臣表示,表決時間尚未確定,黨團將要求立法院院長游錫堃召開朝野協商,雖然上次協商並不順利,但這必須朝野協商出一個表決時間。他認為,如果是12月25日,恐怕有疑慮,因為這八項行政命令應該是於9月25日付委,有沒有超過三個月的問題?這些疑慮需要解除。

至於國民黨的策略,江啟臣指出,就是跟民眾站在一起,捍衛人民的健康與食安,希望執政黨能體諒,不要讓人民這麼辛苦,因為開放後,如果沒有能力管理或人民對政府的管理沒有信心、充滿疑慮時,就會增加民眾的負擔。他強調,作為執政黨應該了解民瘼與民意,尤其執政黨立委也都是民眾選出來的,應該要了解民意的趨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