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文正談言論自由 民進黨:江啟臣敢背書?

彭文正談言論自由 民進黨:江啟臣敢背書?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國民黨今(9)日召開中常會,會中邀請媒體人彭文正演講關於「言論自由」之主題,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周江杰表示,「我們要請教江啟臣主席、江啟臣委員、江啟臣教授、國民黨完全接受彭文正先生在中常會所講述的內容嗎?」。

民進黨質疑江啟臣:不敢為彭文正演講內容背書?

周江杰表示,「難道江啟臣主席不知道英國的倫敦政經學院(LSE)早已證實蔡英文總統取得法學博士學位?為什麼國民黨敢邀請彭文正先生到中常會演講,卻又不敢對他的演講內容背書?是不是害怕承擔法律責任」。周江杰質疑,「國民黨作為一個泱泱大黨,敢邀請,卻不敢背書,顯然是一個不負責任的做法。江啟臣主席你就是一個最不負責任的政治人物」。

彭文正槓NCC! 抨擊中天換照理由皆不成立

彭文正今日在國民黨中常會中表示,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駁回中天新聞台換照案的4大理由,「每一個都很荒唐」,彭指出,如果用國安法辦,有罪證確鑿,他沒意見,「但這4個理由沒有一個成立」。同時彭文正也指出他以前被標成深綠,「昨天發現我竟然是匪諜」,宣稱現在有人把追查「論文門」的人抹紅成共產黨。

江啟臣抨民進黨專橫:不排除訴諸民意再上街頭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日會中表示,高等行政法院駁回了中天新聞台的假處分案,意味著不論後續司法訴訟結果,再過2天中天新聞台即將畫下句點。「我們的政府至今仍不知道這樣的作法,不但是關掉單一媒體,更是關掉人民對政府的信任,關掉了台灣多元言論的民主價值」。並且抨擊民進黨當前執政是「贏者全拿的專橫態度」,江啟臣表示,面對民進黨這樣的態度,「我們除了在國會議場堅持發聲,更不排除訴諸民意,再次走上街頭,用盡各種方式,就是要讓民眾看清楚完全執政的民進黨,如何踐踏民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