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委提案凍結外交相關預算 民進黨批:江啟臣雙面人

藍委提案凍結外交相關預算 民進黨批:江啟臣雙面人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今(8)日發聲明指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上個月才對外稱政府應設法加入CPTPP(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結果現在卻有國民黨立委在國會提案凍結外交相關預算,痛批江啟臣是雙面人。

民進黨酸江啟臣:嘴挺台灣、實際扯後腿

民進黨表示,政府積極推動加入CPTPP,帶領台灣接軌國際,國民黨卻在立法院凍結外交相關預算,「難道這就是江啟臣支持台灣加CPTPP的方法?」

民進黨認為,國民黨的這種行為,證明江啟臣帶領的國民黨,在外交政策上不斷扮演雙面人;口口聲聲說台美關係很重要,卻不顧科學證據,一味反美豬進口;要台灣要加入CPTPP,卻提案凍結相關外交預算,打擊辛苦的外交人員前線士氣。

民進黨指出,江啟臣、國民黨每次口號都說得響亮,做的事都不符合人民的期待,「說一套、做一套,完全是個雙面黨,一舉一動都在拖延台美關係進展,破壞台灣經濟發展。」呼籲江啟臣不要再當雙面人,不要嘴巴說支持台灣利益,實際上卻用行動打擊外交工作,扯台灣後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