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寬恒.陳柏惟.阮昭雄同台 客串演警察

吳烈安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誰敢將香菸吐在前立委顏寬恒臉上,用手推立委陳柏惟,甚至狂拍台北市議員阮昭雄的臉,還能平安無事的?原來是台灣影集的劇組找來這三位政治人物客串影集,飾演警局分局長和派出所所長被民代欺負。而顏寬恒和陳柏惟過去是競爭對手,現在同台飆戲,引起話題,兩人都很敬業,也相當入戲,倒是導演在旁邊看了冷汗直流。

前立委顏寬恒和立委陳柏惟以及台北市議員阮昭雄穿起警察制服,飆演技,一大團煙直接吐在飾演分局長的顏寬恒臉上,顏寬恒敢怒不敢言。前立委顏寬恒(戲劇對白)說:「處理好了啦,你來跟我公事公辦啊,我還六會勒誤會。」導演說:「對不起都很好。」

演戲演得很逼真,導演在一旁看了冷汗直流,立委陳柏惟說:「我真的很想要笑,兩個政治人物一個被吐煙,一個這個被呼巴掌。」前立委顏寬恒說:「劇情的需要啦網路上流傳什麼搏命演出,搏命演出是指所有的劇組和演員。」

陳柏惟和顏寬恒兩人首度同台飆戲,特別引人注意,因為上屆台中市的立委選舉,陳柏惟以政治素人之姿拉下尋求連任的顏寬恒,同場對戲會不會尷尬啊?立委陳柏惟說:「不會啦,我覺得他(顏寬恒)比我想像的,還要演的還要輕鬆自然。」

戲劇製作人汪怡昕說:「兩位反差比較大,有戲外的有趣,也有戲內的呼應。」這齣台灣影集的劇組找來陳柏惟和顏寬恒,客串被民代欺負的警務人員,話題十足,還分享幕後花絮,民眾看了直呼好大膽,劇組也說這才叫拿命在拍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