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砲灰掩蓋消波塊」陳柏惟勝顏寬恒

華視新聞 徐孟蘭 張春峰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立委第二選區,也就是海線地區,過去一直都是黑派顏家班的勢力範圍,但這次選舉,國民黨的顏寬恒,卻輸給了來自高雄,空降到台中的基進黨陳柏惟,跌破大家眼鏡。

顏寬恒說,輸一定有原因,會深刻檢討,也會繼續服務鄉親。而贏得立委席次的陳柏惟,則是認為他會勝選,是因為民眾期待改變,而且對手和國民黨綁太緊,和韓國瑜綁太緊,才會輸掉這場選舉。

身穿紅色外套,邊騎單車邊揮手謝票的,就是台中市第二選區,基進黨的立委當選人陳柏惟,陳柏惟沿路騎,碰到支持者,就停下來自拍合照,民眾說:「謝謝,你太棒,太棒了,謝謝!」

陳柏惟謝票的方式,和別的當選人很不一樣,台中市立委當選人(基進黨) 陳柏惟說:「兩個原因,一個是放慢腳步,另外一個是低調,因為畢竟他們有十萬兩千多票是支持對手,也就是不認同我的,所以我這時候搭戰車掃街喊得很爽,他們可能會心情很差。」

陳柏惟從高雄空降到台中,挑戰黑派顏家班深耕多年的第二選區,當初還被人戲稱他是來當砲灰的,沒想到,他每天在網路開直播、打空戰,奇兵策略奏效,翻轉海線擊敗尋求三連霸的國民黨顏寬恒,陳柏惟說:「我認為我會贏是贏在大家期待改變,以及對手和中國國民黨綁太緊,和韓國瑜綁太緊,所以我昨天也說過,邀請他四年後加入其他政黨再來一場。」

顏寬恒一早和他爸爸顏清標,以及妹妹顏莉敏,一起搭宣傳車謝票,難掩落敗的難過心情,顏寬恒說:「最感謝的是所有支持我們的人,那也感謝不支持的人,因為我們也要深刻的檢討,了解原因,再調整自己的腳步。」

顏家在海線地區,一向擁有強大的基層實力,有如銅牆鐵壁一般難以攻破,這次卻輸給空降來的陳柏2惟,顯示顏家的影響力,開始削弱,但顏寬恒強調,選舉是一時的、服務是永久的,會繼續耕耘地方人脈,期待東山再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