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站台挺阮昭雄 前後到場不同框

華視新聞 張之晴 李詩健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搞定了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名單,總統蔡英文繼續擔任母雞角色,和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前後到場為文山區立委參選人阮昭雄站台。蔡總統大進場,受到熱烈歡迎,而阮昭雄從民進黨初選以來,就擔任蔡陣營的發言人,多次和賴清德陣營言詞交鋒,但是賴清德還是助講,展現風度,蔡賴配,隱隱成形。

民眾:「小雄 小雄 小雄,當選 當選 當選!」戶外低溫,還飄著雨,民進黨文山、南中正區立委參選人阮昭雄的造勢活動,滿場支持者,好熱情,看到出席力挺的總統蔡英文,氣氛達到最高點。民眾:「蔡英文,當選!」

蔡總統:「懇求鄉親,送阮昭雄進立法院!」當然,不忘幫自己、幫民進黨,拉拉票,總統 蔡英文 vs. 支持者:「總統要投給誰 (蔡英文),立委要投給誰 (阮昭雄),政黨票要投給誰 (民進黨),完全正確。」

其實從民進黨初選以來,阮昭雄就是蔡英文陣營的發言人,多次和初選對手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陣營言詞交鋒,但賴清德依然現身晚會助講,行政院前院長 賴清德 vs. 記者:「阮昭雄(初選時)不是常常批評你嗎,你還來助選,很有風度。我說其實政治人物本來就該受公評。」

賴清德 大方展現風度,雖然和蔡英文同場不同台,但兩人或許已經放下初選的恩恩怨怨,就等,蔡賴配成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