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排除與政黨合作!許效舜:盼2022參選基隆市長

不排除與政黨合作!許效舜:盼2022參選基隆市長 | 華視新聞
藝人許效舜今(8)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翻攝自youtube)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許效舜先前曾表態有意參選2022年基隆市長,今(8)日他接受廣播節目專訪,他表示,有機會希望能在人生一甲子時,執行生命中最重要的一次任務,也就是選基隆市長,並表示不排除跟所有政黨合作,「但最想合作的是基隆市民」。

是否加入政黨參選?許效舜:不排除合作

許效舜今接受廣播電台節目《POP撞新聞》主持人黃暐瀚專訪,許效舜表示,自己明年就要滿60歲,「有些想法和想做的事如果再不執行,可能以後沒機會」,並坦言,希望能在自己60歲時執行生命中最重要的任務,也就是希望能擔任基隆市長,替市民服務。

黃暐瀚問及,「是否已加入政黨形式參選?」許效舜則回應,黨派就像企業一樣,有企業形象、傳統思維,但他認為,「沒黨派思維,百姓才是要考慮的」,他也提到,之前獲民眾黨立委邱臣遠邀請在基隆座談時,也有媒體問他是否要跟民眾黨合作?但許效舜則說,不排除跟所有政黨合作,但最想合作的是基隆市民。

至於基隆市長參選人選,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前國民黨立委謝國樑都被外界視為可能人選,黃暐瀚也問「這次參選有和對方討論過嗎?」對此,許效舜回應,雖然與兩人都認識,但參選之事為「兄弟登山,各自努力」,雖然結果如何仍是未知數,但希望讓基隆市民能對基隆的未來有不同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