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基隆市長? 許效舜:時機成熟一定選

角逐基隆市長? 許效舜:時機成熟一定選 | 華視新聞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藝人許效舜繼去年5月表態要參選基隆市長後,今(16)日他出席第三屆中華雅石藝術總會,並接任總會長一職時,針對是否角逐下屆基隆市長大位,許效舜說,「只要時機成熟,一定回基隆登記參選市長」,且若確定參選,也絕對不會被摸頭。

角逐基隆市長? 許效舜:時機成熟必登記參選

許效舜表示,他是一個希望做事的人,不是一個希望做官的人,只要有合理性、正當性,他會把事情做到好,希望基隆鄉親給他一次機會,他會讓基隆變得更不一樣。

「只要時機成熟,我一定回基隆登記參選市長」,許效舜提到,不少鄉親很好奇他到底是不是真的要選基隆市長,所以他這次要很認真的告訴大家「係金ㄟ」,並且會「神聖任務、全力以赴」;許效舜說,如果真的有幸能為基隆服務,那麼他會讓中央知道、讓市民了解「基隆人要覺醒,爭取應該得到的 」,並強調他絕對不會被摸頭。

坦言有政黨拉攏 許效舜:為基隆好才有意義

「現在有很多人要來搓,但是阿舜仔的頭是四角的、很大顆的」,許效舜坦言,現在各大政黨都有人來拉攏他,但他想參選的最大堅持,就是要為基隆人好,要讓基隆人有尊嚴,大家一起來經營基隆,這才是有意義的事。

許效舜表示,以他的知名度、能言善道,以及思維的堅定性,如果他將來確定要參選市長,那麼絕對會是各政黨都要面對的對手,儘管現在有人「沒有黨就不用選」,但許效舜認為「基隆人就是一個黨」,基隆人要爭取自己的權益,這就是力量,時機成熟了,他就會出來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