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2/6罷免投票 黃捷跑基層拚市政

張之晴 李詩健 王美雅 謝育炘 報導  / 高雄市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成為史上首位被罷免的六都市議員,但後續影響持續發酵。像是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罷免投票,2月6日就要登場,黃捷今(17)日一早就到市場拜年發春聯,勤跑基層力拚市政,希望選民看到她的努力。而立委陳柏惟之前曾說,罷免成功要請全台吃雞排,何時對現承諾?陳柏惟表示,時空背景不同,搞清楚題目,對答案就不會有所爭吵。

高雄市議員黃捷VS.民眾說:「謝謝(感謝你的服務)謝謝謝謝。」距離農曆春節還有一段時間,高雄市議員黃捷勤跑基層發春聯,不努力不行,因為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過關,黃捷的罷免投票2月6日就要登場,高雄市議員黃捷說:「全力付出,然後努力爭取選民認同。」除了黃捷的罷免案備受關注,網友也翻出立委陳柏惟2019年的臉書祭品文,文中放上與黃捷、王浩宇的三人合照,陳柏惟還寫說,2020三個都罷免成功我請全台吃雞排,現在雞排到底有沒有下落?

立委(基進)陳柏惟說:「19年大家知道時空背景不一樣,當時是有一群人拱說要罷免我,他們忽略了我當時根本連公職身分都沒有,我想題目搞清楚之後,我們就不會對答案爭吵。」另外在這場罷免案意外成為討論話題的,還有他,王浩宇罷免案結果出爐後,網友竟然出征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的臉書,恭喜他被罷免,或是「當選不分區選民」,顯然定宇、浩宇傻傻分不清楚。

立委(民)王定宇說:「某一些人他們過去對謝震武跟謝祖武都分不清楚了,王浩宇、王定宇分不清楚,我覺得還算正常範圍。」是真的搞錯還是反串惡搞不得而知,不過罷免風潮方興未艾,民意代表不分層級可都得步步為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