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po圖「吃水餃愉快」 水餃本人「餡身說法」了

她po圖「吃水餃愉快」 水餃本人「餡身說法」了 | 華視新聞
(左圖翻攝「新‧路上觀察學院」,右圖為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中市立委陳柏惟因為2年多前與前立委顏寬恒在同個選區競選,被網友搞笑稱「會被變成消波塊(肉粽角)」,不料後來顏清標開始賣起水餃,陳柏惟又被戲稱為「水餃」,指的是被做成水餃餡。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新‧路上觀察學院」po圖,畫面顯示「吃水餃令人愉快」,沒想到這張圖引起水餃本人來留言。

生鮮內餡回文了! 他笑:來朝聖野生水餃

一名網友在臉書團「新‧路上觀察學院」po圖,圖片上寫「水餃令人愉快」,原po還說「多吃有益身心健康」,這篇po文引來很多網友tag陳柏惟,陳柏惟也親自回應「真的」,其他網友見狀,紛紛來朝聖。

(翻攝翻攝「新‧路上觀察學院」)
(翻攝翻攝「新‧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留言表示:「生鮮內餡回文了」、「水餃本人」、「3Q可開一個假裝自己是水餃的社團」、「來朝聖野生水餃哦」、「內餡要自己推文是多被壓榨」、「媽~水餃剛剛說話了」、「活靈活餡」、「餡身說法」、「這顆水餃生到會說話」、「水餃現身證實網路傳言」等等。

陳柏惟在2年多前競選台中市立委,贏過在地勢力相當雄厚的顏寬恒順利當選,在競選期間,他一度被網友笑稱為「消波塊」。沒想到當選後沒多久,顏寬恒的父親顏清標開始賣起水餃,陳柏惟再度被網友笑稱「會被做成水餃餡」,因此消波塊、水餃、餡料都是陳柏惟的稱號,對此稱號陳柏惟也都相當樂意接受,甚至跟網友、選民開起玩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