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批高雄「充滿仇恨」 李明依讚桃園罷王挨批雙標

曾批高雄「充滿仇恨」 李明依讚桃園罷王挨批雙標 | 華視新聞
(翻攝李明依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罷免案,16日通過罷免門檻,等到中選會計票結果出爐,公告後就會解職,許多人對於罷免紛紛發表看法。其中藝人李明依昨(17)日發文感謝桃園鄉親,甚至批評王浩宇「垃圾」,不料許多網友翻出李明依在高雄前市長韓國瑜被罷免的貼文,當時她批評高雄是「充滿仇恨的城市」,被網友痛批「雙重標準」。

王浩宇被罷免 李明依:感謝桃園鄉親

李明依在王浩宇罷免案通過門檻隔天,就在臉書上發文寫道「感謝桃園鄉親同心清除一個垃圾小王」,這篇貼文引發網友撻伐,有人說「所以你把收到939,090票 罷免票的韓總機當大的垃圾?」、「那感謝高雄清除台灣戴奧辛」、「原來去年高雄清掉的是垃圾,感謝開示」、「雖然我有也沒有很喜歡 王。但是 說人家垃圾?好意思?」等等。

李明依曾批罷韓「充滿仇恨」 網酸雙標

不過最多人注意到的,就是李明依8個月前,在韓國瑜被高雄人罷免的時候,臉書貼文批評高雄「充滿仇恨」,她直說「一個充滿仇恨的城市會進步?會好玩?」該篇貼文被翻出,李明依被批評「雙標是你?」、「高道德雙標人說出來的話真是令人無言」、「突然桃園又進步又好玩了」等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