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點名罷免 陳柏惟反擊羅智強:只會製造話題蹭人氣

遭點名罷免 陳柏惟反擊羅智強:只會製造話題蹭人氣 | 華視新聞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資料照片)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被罷免通過,現在傳出藍營「割萊委」下一個目標鎖定台灣基進的立委陳柏惟,台中市有里長發起反萊豬公投,並推動罷免陳柏惟,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更在臉書發文宣傳,甚至到台中相挺,對此,陳柏惟也在臉書反擊羅智強,批評他是「不務正業的不分區議員,只會製造話題蹭人氣」。

遭羅智強點名罷免 陳柏惟臉書怒回嗆

羅智強今(18)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台中在地里長鄭伯其正式響應割萊委行動,發動罷免陳柏惟,並批評,「陳柏惟可以説是台中版的王浩宇,他瞎挺萊豬的所言所行和王浩宇有87%相似,王浩宇背叛桃園人民的食安付託被下架了,陳柏惟也該為他背叛台中人民食安、瞎挺萊豬,付起政治責任」。

對此,陳柏惟也在臉書發文反擊,他痛批羅智強,「製造話題蹭人氣的功力十分厲害」,更拿他曾選高雄市議員落敗一事諷刺一番,指稱他,「眼看前途無光,於是沈潛多時、改變戰術,死黏著當時的政治明星馬英九,從馬蕭競選總部發言人發跡,靠著忠心護主,短短4年一路當上總統府副秘書長」。

陳柏惟批羅:死黏馬英九、臉書買廣告大王 

陳柏惟指出,馬政府當時也說「開放美牛進口不是抱美國大腿」、「美牛是誠信問題一定要解決」,他也反問羅智強「那時怎麼就不會叫老闆 『懸崖勒牛,別護萊牛』?」他批評,看看今年羅智強做了什麼,「就是不斷扯防疫後腿,加利事件明明是廠商走夜路,他說是政府沒管好;他議員做的怎樣我不知道,但每天嘴中央的事情,反著做就把台灣守下來了」。

陳柏惟在臉書回嗆羅智強。(翻攝自臉書3Q陳柏惟)
陳柏惟在臉書回嗆羅智強。(翻攝自臉書3Q陳柏惟)
 

陳柏惟更爆料,羅智強其實是臉書「斗內一哥」、買廣告大王,曾被發現按讚數有一半都來自海外,更發下豪語表示,2017年底臉書按讚超過百萬就要參選台北市長,不料資金不足,累積至91萬仍功虧一簣,只好改選市議員,成為六都按讚數最多的市議員;最後他也提醒羅智強,「你2020年1月26日就宣布要兌現參選台北市長承諾,記得你的承諾,要不惜一切選到底,不要讓人以為你到處亂喊亂蹭,只是衝市議員人氣搶版面的手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