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媞發言遭出征 江啟臣:防疫不是一言堂

邱淑媞發言遭出征 江啟臣:防疫不是一言堂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4)日前往台南宣傳「反萊豬」公投連署,江啟臣針對邱淑媞發言遭出征一適表示,相信邱淑媞得發言是基於希望讓防疫工作做更好,江啟臣認為執政黨應該要有雅量容納不同的建言,讓防疫不是一言堂。

邱淑媞遭網友圍剿 江啟臣:執政黨應容納不同建言

邱淑媞日前在臉書發文痛斥指揮中心防疫欠缺邏輯,「只剩吹捧的馬屁精、大內宣」,立刻遭大批網友圍剿,昨(23)日邱淑媞在臉書發文反擊「網軍出征,鐵蹄撻伐,謊言甩鍋、暴民政治,能保護醫護人員與他們的家屬嗎?無言」。而針對邱淑媞得言論遭網友圍剿,江啟臣表示,相信邱淑媞在公衛方面是有專業跟經驗的人,而她的發言也是基於希望讓防疫工作做更好,「執政黨應該要有這樣的雅量,容納不同的建言,讓防疫不是一言堂。」

江啟臣指出,指揮中心要做最後決定跟責任,但當社會上有不同意見看法時,執政黨要有一定的雅量採納不同的建言,找出最好的防疫方法,才是我們的目標。

遺憾邱淑媞遭攻擊 江啟臣:應要有雅量

江啟臣強調,世界各國對台灣的防疫豎起大拇指,是因為我們吸取經驗,讓防疫在一次次挑戰中都能突圍,「很遺憾邱署長的發言遭到攻擊、出征,希望台灣社會是民主多元的社會,即便是在防疫議題上大家有不同想法、意見,作為執政政府都應該有雅量採納不同建議」,江啟臣認為,只要是對防疫有幫助的建議,政府都應該正面思考,甚至找這些人來討論,目標只有一個就是讓台灣防疫可以做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