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拜年發春聯 蔣萬安陪同人氣旺

江昇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前總統馬英九,來到濱江市場,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一起發送春聯,受到粉絲們熱烈歡迎!談到昨(29)日立法院通過,國徽和國民黨的黨徽,太過相似,要內政部兩個月內做出評估,是否需要修改?馬前總統回應,這個問題早已解決,因為國徽比黨徽還要晚!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則是參加反萊豬公投案連署,談到台中火力發電廠,燃煤機組2035年,除役但不拆除,他砲轟民進黨是打假球!

前總統馬英九說:「心天之心平常心,這個心有懷抱的意思。」來到台北市濱江市場,前總統馬英九,發送他親筆揮毫復刻版春聯,並向民眾拜個早年。

立委(國)蔣萬安VS.民眾說:「好謝謝。」還有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委員陪同,吸引不少民眾前來索取,外界也好奇馬前總統是不是要幫,可能出馬競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拉抬聲勢,前總統馬英九說:「沒有我是來發春聯,(一起來幫他助陣就對了),能夠幫他增加聲勢的話,那是自然的發展。」

馬前總統馬不停蹄,第二站來到草埔市場,為反來豬要公投,兩項公投案連署活動助陣,談到立法院通過,時代力量黨團提案要求內政部,針對國徽和國民黨徽相似,是否需更改,要內政部評估2個月提出報告,他也提出看法,前總統馬英九說:「黨徽呢早在中華民國成立之前就有了,兩個還是有差別喔,談這些議題我覺得是毫無意義的,對國際名聲毫無幫助。」

選區在台中市的,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針對立法院通過,副院長蔡其昌提案的,台中火力發電廠,燃煤機組2035年除役不拆除,全力開轟,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說:「那就打假球嘛對不對,2035年離現在多久14年耶,眼前可以除役的為什麼不除役,而且這是自我打臉。」國民黨員說:「衝破30萬邁向50萬。」國民黨陣營也發起,熱血北高為愛而騎活動,騎鐵馬完成長達381公里的路程,宣傳理念希望能獲得更多民眾支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