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做特效框挺防疫英雄 江啟臣:我們一定能守住

國民黨做特效框挺防疫英雄 江啟臣:我們一定能守住 | 華視新聞
(翻攝江啟臣臉書)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5)日晚上在臉書上發文,他們製作了臉書特效框,希望可以幫醫護人員加油打氣,江啟臣也信心喊話「這次我們一定能守住」。

國民黨做頭像框 籲全民黨前線抗疫者

國民黨所做的特效框中,用國民黨的深藍色當框並寫下「戴口罩、勤洗手」,白色大字寫著「風雨同行」,上面還有小型的軍人、消防、醫護和警察的小人像,並標記「挺防疫英雄」。

江啟臣表示:「2020年我們一起挺過疫情,這一次疫情擴大,居家隔離人數可能達到5000人,基於防疫優先,造成民眾的不便,大家辛苦了,2020年靠著全民團結防疫挺過,這一次我們一定能守住!」他還說「同時,也期待民進黨政府能夠周全規劃配套措施,支持地方政府的執行能量,協助落實防疫工作。」

籲大家勤洗手戴口罩 江啟臣:換框挺防疫英雄

江啟臣指出:「居家隔離人數擴大,造成全國軍人、警消、醫護、村里長與所有防疫有關的人員,付擔龐大的工作與心理壓力,每一位在防疫付出的同胞都是我們的防疫英雄,需要全民更多的支持。」他呼籲「做好防疫工作,勤洗手、戴口罩,挺防疫英雄,讓我們風雨同行,度過難關!」他也希望大家可以換上該特效框,一起挺防防疫英雄。

(翻攝江啟臣臉書)
(翻攝江啟臣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