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對決蔣萬安 吳怡農:2024選立委

張之晴 李詩健 尹智剛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現任民進黨智庫「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副執行長的吳怡農,2020年曾經參選立委,但不敵國民黨的蔣萬安。吳怡農今(13)日接受廣播專訪,自爆目標是2024年的立委選舉,還說未來擔任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最大的任務是協助民進黨贏回首都,讓蔣萬安繼續在選區拚立委連任。此外,蔣萬安提案要求政府返還兩蔣威權統治時期,被不當沒收的財產,吳怡農表示值得鼓勵,樂意和現任民意代表合作。

記者VS.壯闊台灣協會創辦人吳怡農說:「(你好我是華視)謝謝謝謝。」,來到市議會一一和記者交換名片,就算月底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只有一人參選,幾乎篤定當選的吳怡農還是動起來。

吳怡農行程滿檔,一早先參加廣播節目,廣播節目主持人周玉蔻VS.壯闊台灣協會創辦人吳怡農說:「2024選立委啊你要選啊喔好喔不然呢。」,推翻外界說他想選台北市長的假設,吳怡農不但要再次挑戰立委選舉,未來當了主委,2022年還想為綠營拿下首都,壯闊台灣協會創辦人吳怡農說:「我們的任務當然是讓蔣萬安,在2024還在中山區選連任。」,避免球員兼裁判吳怡農不選市長,而是預告要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再戰一回。

不過蔣萬安日前提案,要求政府返還威權統治時期被不當沒收的財產,外界解讀是為台北市長選戰超前部署,吳怡農則是正面看待,壯闊台灣協會創辦人吳怡農說:「政黨競爭除外,轉型正義面對共同的歷史,讓我們可以一起創造更好的未來,這個我相信沒有人會反對,我們身為一個公民團體「壯闊台灣」,當然非常樂見這件事情。」,過去的競爭對手,未來會不會在轉型正義之路上攜手前進,增添不少想像空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