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在意年輕人」?民眾黨酸:何不食肉糜

民進黨「在意年輕人」?民眾黨酸:何不食肉糜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日前在臉書上,評論國民黨推出的飛行夾克外套,稱50歲的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是「阿姨」,引發國民黨相當不滿,認為是「年齡歧視」。台灣民眾黨認為,民進黨始終沒有解決年輕人的包括高房價、高租金、低薪問題,現在用一張年輕人的時尚穿搭照來揶揄其他政黨的方式,來凸顯自己重視年輕人,只讓人感到「何不食肉糜」。

民進黨在意年輕人?民眾黨轟「低薪、高房價」

「拍照找年輕人,就代表在乎年輕人?」台灣民眾黨在臉書上發文質疑,先前民進黨網路社群中心主任范綱皓在臉書上發文,稱民進黨找28歲「年輕人」賴品妤拍攝飛行外套宣傳照,象徵他們「在意年輕人」。

民眾黨質疑,民進黨的「在意年輕人」,就是找來年輕的吳怡農與賴品妤拍攝宣傳照,這麼單純嗎?面對高房價、高租金壓力,年輕人在意的「囤房重稅」,到目前為止沒有下文,財政部到現在還在迴避問題,說「兩年內會討論」,全台灣的社會住宅數量,中央的住都中心截至去年底只完成了158戶。

民眾黨批評,年輕人的低薪問題難以解決,甚至連退休後是否領得到退休金都成為問題,勞保破產危機迫在眉睫,政府卻不斷拖延期程,如今連提出改革草案的勇氣也沒有。另一方面,民眾黨也提到,為了下一代的環境永續,總統蔡英文曾經親口承諾要處理礦業法,幾年過去了不只聞風不動,民進黨團還在立法院協商時誇下海口「總統什麼時候說過?」現在更準備破壞大潭藻礁生態。

民進黨給年輕人什麼?民眾黨:何不食肉糜

民眾黨不滿,多數年輕人在網路上、在選舉時傾全力支持民進黨,「但民進黨給了年輕人什麼?」,民眾黨認為,一張吳怡農與賴品妤的時尚穿搭照,用揶揄其他政黨的方式來凸顯自己非常重視年輕人,除了給大家「年齡歧視」的觀感外,只是讓更多活在基層,每天辛苦工作,只求溫飽的年輕世代,感到「何不食肉糜」。

民眾黨認為,一個政黨,可以做梗圖拍影片吸引粉絲,可以推出各式各樣的商品與形象廣告,但最終,大家還是想看看你們做了什麼,希望民進黨,不要背棄年輕人的期望,最後只剩下大內宣的空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