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額競選 吳怡農當選綠營北市黨部主委

陳詩雅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準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週日以投票率12.69%,以該選舉最低投票率當選,他坦言,其實已經高出他的預期,他原本預估只有5%,因為是同額競選候選人只有自己,沒想到還有這麼多黨員願意出來投下一票,他非常感謝。而他的辦公室已經搬到了立法院斜對面的巷子,下週要交接成為新任主委的吳怡農,蓄勢待發,我們也帶您到辦公室走一遭。

記者陳詩雅:「民進黨新任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的辦公室,在十月的時候搬到了離立法院很近的地方喔,現在帶您一探究竟。」嚇了一跳,迎接我們的是這隻狗狗「嘎逼」啦,這是吳怡農在12月12日領養的,首度在鏡頭前亮相,嘎逼在辦公室裡走透透賣萌,讓大家舒壓一下。

吳怡農以投票率12.69%,當選北市黨部主委,雖然創下這項選舉的最低投票率,吳怡農坦言,準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VS.記者說:「我原本以為差不多5%(這麼低嗎為什麼),因為同額都還大家還願意出來。」

因為同額競選,候選人只有自己,還有12%的民進黨員願意出來投票,真的很感謝。記者VS.準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說:「(主委這是你第一份春聯嗎),叫我怡農就好了拜託,(比較親切是不是)我比較習慣。」

下週正式交接,吳怡農辦公室第一次發自己的春聯,牛裡頭藏了,壯闊如牛四個字。準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說:「那我們一定民進黨應該是,接納採納更多人更多界的,各界的意見跟想法,我覺得我們的發展才會更好。」

而針對週六,罷免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的投票,吳怡農也呼籲,不要報復性罷免,準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怡農說:「希望說大家可以支持認真努力的議員,讓她留在市議會。」一訪問完,吳怡農繼續跑行程,拿著春聯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