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捷失敗! 鳳山清捷隊:精神上沒輸、並肩反萊豬

罷捷失敗! 鳳山清捷隊:精神上沒輸、並肩反萊豬 | 華視新聞

張璦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今(6)日投票,高雄市選委會初步統計,不同意票65258票,同意票55394票,總投票率41.54%,罷捷行動失敗。對此結果,罷捷團體「鳳山清捷隊」表示,這是一場小蝦米對大鯨魚的抗爭,希望支持者收起難過念頭,盡量微笑。

鳳山清捷隊:不要有仇恨 所有人都是一家人

罷捷行動失敗,「鳳山清捷隊」發言人徐尚賢在結果出爐後發表感言,過程中一度哽咽。他表示,接受不同理念的人,希望鳳山不要有仇恨,只有討論,所有人並肩作戰反萊豬,讓台灣變更好,「所有人都是一家人」!

先前總統蔡英文、各黨派立委、議員表態支持黃捷,徐尚賢形容,這場罷免是小蝦米對大鯨魚的抗爭,並會將罷免精神傳到全台各地,雖然此次罷捷在票數上輸了,但精神上沒有,希望為國人健康繼續走下去,對人民不利的一切東西,包含核食、萊豬,都要拒絕。

支持者要求驗票 罷捷發起人:不要再提了

徐尚賢說,525天來,十分愧對志工,也希望支持者收起難過念頭,盡量微笑;他在台上發表談話時,台下罷捷支持者落淚、激動高喊「要驗票、要真相」,但台上罷捷志工、發言人並未理會,發起人王明正更直言,「不要再說這個(驗票)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