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陳柏惟「刪Q」一階達標 3Q團隊:作好每一天的事

罷免陳柏惟「刪Q」一階達標 3Q團隊:作好每一天的事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將在明(6)日舉行,而台中海線民間團體也發起罷免立委陳柏惟行動,展開連署並成立「刪Q總部」,短短5天就達到第一階段3000份門檻,該總部直言「很受鼓舞」;對此,陳柏惟本人尚未回應,而他的團隊則回覆,「在職務之內,會作好每一天的事情。」

提早4天達到一階門檻 刪Q總部:很受鼓舞

「刪Q總部」目前在台中沙鹿、霧峰設有連署站,刪Q總部表示,第一階段3000份門檻之後,原本預期2月9日才會達到門檻,提早4天就完成,讓總部「很受鼓舞」,第二階段連署約為2萬9000多份,預計3月初起跑。

陳柏惟團隊另有看法 不認為比預期快達標

陳柏惟團隊表示,刪Q總部早在本月1日之前就已經開始在收連署書,並無所謂比預期快或慢的說法,但也強調不管對方動作如何,陳柏惟跟團隊都會在職務之內做好每一天的事情。

另外,前立委顏寬恆今日受訪指出,對於海線民眾罷免陳柏惟一事,「我不能有任何看法,因為我跟他是對手」,並表示選舉及罷免是人民的權利,所以都尊重,當選了尊重,罷免了也尊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