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喊話! 若當選總統把52台還給中天

趙少康喊話! 若當選總統把52台還給中天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媒體人、中廣公司董事長趙少康回鍋國民黨,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昨(3)日指稱趙的動機值得留意,趙少康則抨擊,這就證實了法院是民進黨開的,加上蔡英文任命表姐夫當最高行政法院院長,已經無法無天,他接著再提到NCC不予中天換照一事,「我鄭重宣示,將來如果我競選總統,如果我當選,我會叫華視退出52台,把52台還給中天!」

黨政軍退出三台是假的? 趙少康狠批執政黨

趙少康痛批,總統蔡英文將手伸進司法系統,任命表姐夫當最高行政法院院長, 「加上林錫耀這樣講,我覺得實在是好像已經無法無天,至司法於無物,可以這樣搞嗎?」趙少康更抨擊,司法有一個界限,媒體監督行政部門也有個界線,「可以這麼蠻橫得把中天52台幹掉,放華視進來嗎?」,趙少康表示,NCC稱沒有商業利益、黨政軍退出三台,黨現在在控制政府,「黨政軍退出三台是假的。」

趙少康稱若當選總統:叫華視退出52台,還給中天

趙少康強調,馬英九時代年代綜合台被NCC收回去,他稱當時碰到馬英九就說「這個賬算你的」,NCC是獨立機關,委員都是獨立的,但「提名權才是主控權」,以前新聞局管的時候至少還知道誰做決策,現在委員是誰都不知道,可以不必負責,「我鄭重宣示,將來如果我競選總統,如果我當選,我會叫華視退出52台,把52台還給中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