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意外會選2024 柯P澄清:做好該做的

華視新聞 張之晴 翁乾晃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2020選戰正打得如火如荼,不過似乎已經有人準備投入2024的戰場!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1日)接受專訪首度鬆口,如果沒有意外,2024會選總統。不過上午出席活動時,柯文哲先是否認,隨後又說,每天做好該做的事情,就是最好的準備。而柯文哲這個舉動,也被解讀是為了民眾黨衝刺選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觀綠屋頂示範區推廣節能減碳,但活動主持人的台詞,似乎意有所指。主持人:「很多人是對你(柯文哲)寄予厚望。」其實是柯文哲接受專訪突然鬆口,如果沒有意外他會參選2024總統。台北市長 柯文哲:「22隻攝影機,發生什麼事?」記者:「因為你提出要選2024。」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有這樣講嗎?我是怎麼講的?」

先是否認隨後改口。台北市長 柯文哲:「人家說你怎麼會講什麼,我說拜託,我從來不會去講什麼,是你問我才會答,每個人就做好今天的事,以後的事以後再煩惱,時間到了,可以就可以,不行就算了。」2020選舉都還沒個結果,柯文哲突然拋出2024參選話題,時間點耐人尋味。

最近民調顯示,政黨支持度民進黨占了三成,國民黨兩成民眾黨有9.9%。另外一份調查,民進黨有三成五,國民黨一成五,民眾黨則有6.16%。兩份民調民眾黨的支持度都不到一成,柯文哲大談2024,是不是在幫民眾黨催票。台北市長 柯文哲:「不管有沒有告急,還是要努力,因為這個還是一樣,能夠多一點席次當然更好。」回答很一致,柯文哲努力扮演市長角色,或許正是在為了選總統蓄積能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