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曝有Clubhouse帳號:假期再來看看

蘇貞昌曝有Clubhouse帳號:假期再來看看 | 華視新聞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語音社群平台「Clubhouse」因為可以在網上自主「開房間」暢聊各種話題,近日在國際上暴紅,不少網紅、政治人物紛紛創帳號跟風,有網友就發現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也有帳號,對此,蘇貞昌今(9)日透露,幕僚確實有幫他申請帳號,假期再來看看。

幕僚幫申請lubhouse帳號 蘇貞昌:假期再來看看

蘇貞昌今天前往高公局交控中心視察,被媒體問及「Clubhouse」上有出現署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帳號,蘇貞昌證實表示,「我幕僚有幫我申請帳號,不過最近比較忙,實在是沒有很多的時間,將來尤其是假期再來看看,有機會來看各地的朋友都在關心什麼樣的事情」。

蘇貞昌提到:「台灣是自由開放的國家,我們很樂見有各種平台,可以讓世界各國的朋友在平台上溝通,新創、時事各種議題,這很好。」

蔡英文用Clubhouse? 林鶴明:非本人或官方創設

另外,針對有網友發現「Clubhouse」上有署名總統蔡英文的帳號一事,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昨日已澄清,目前所有掛著蔡英文照片的帳號,都不是本人或官方創設,應該是熱心網友自己申請的,請民眾不要誤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