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南下視察 感謝海巡堅守岡位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今年因為疫情關係,不少大型活動都取消,包括正副總統發開春紅包,不過,總統蔡英文跟副總統賴清德,初一一早特別前往北中南部的海巡單位,向海巡人員拜年,賴副總統上午就來到高雄茄萣區興達港的海巡署基地,現場發表談話時,也提到目前防疫的情形,現場狀況請記者邱君萍來告訴我們。

看到現場,副總統賴清德是來到高雄茄萣區興達港的海巡署基地,特別來向海巡人員拜年,現場發表談話的時候,也對海巡各單位一直以來,守護藍色國土來致上感謝,並且也提到目前台灣防疫的狀況,馬上來聽一下稍早的這段談話。

副總統賴清德說:「總統特別指示相關的單位,應該把立百病毒的防疫,要納入目前整個防疫工作當中,因此我們海巡弟兄,也希望大家能夠特別留意,這個立百病毒的防治工作。簡單的講,跟非洲豬瘟的防治工作,大同小異。」

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以及多位民代,都全程來陪同,而賴副總統在聽完海巡人員的簡報發表談話之後,就匆匆離開,要趕往下個行程,不過最後他特別邀請陳其邁市長,一起來跟大家拜年。

副總統賴清德、高雄市長陳其邁說:「各位全國的父老鄉親,今年是大年初一,我們大家跟各位拜年,新年快樂,牛轉乾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