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除夕嘆「去年艱辛」 韓粉留言忙喊:我們還在

韓國瑜除夕嘆「去年艱辛」 韓粉留言忙喊:我們還在 | 華視新聞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資料照)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今(11)日是農曆除夕,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上午就在臉書貼出賀歲卡片,表示過去一年艱辛不易,盼大家能「牛轉乾坤、幸福好運犇向你!」,讓不少韓粉看了,紛紛感動直呼「好想韓總」、「新年快樂,我們還在」。

韓國瑜拜年:這一年艱辛不易 我們更加珍惜身邊所有

「Happy牛Year!」韓國瑜今日上午透過臉書像支持者拜年,表示今天是農曆除夕,是除舊佈新、闔家團圓的大日子,但也感嘆特別是過去這一年,大家經歷許多艱辛不易,因此呼籲大家要更加珍惜身邊所有,也更期待揮別過去、迎接嶄新的一年,「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祝福所有好朋友們新春快樂,牛轉乾坤、幸福好運犇向你!」

貼文發出至今不到6小時,已湧入逾6千名韓粉留言表示:「祝韓市長全家新年快樂!一同犇向幸福!」、「韓市長以及所有好朋友,新年快樂,我們都很想您,很多人都已經從空戰走到陸戰,隨時準備好,等待~~」、「韓總,祝您牛轉乾坤蓄勢大發,某離開」、「我們都沒離開~永遠支持您~力挺您喔!」、「韓總全家新年快樂,庶民還在在等待喔」、「大家想你喔」、「祝韓總全家平安!我們都想你」「祝韓總新年快樂,新的一年你要加油」、「唯一支持韓國瑜,不離不棄」、「韓總辛苦了」、「新年快樂,我們還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