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趁勢自稱「陳石斑」 議員:先擺脫陳慶記再說

陳其邁趁勢自稱「陳石斑」 議員:先擺脫陳慶記再說 | 華視新聞
(資料照片)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這兩天台灣掀起「鮭魚之亂」,起因於連鎖日式料理店壽司郎推出「名字有鮭魚」的免費,讓很多人都跑去戶政事務所改名,政治人物也跟著蹭這一股風潮,推廣自己所屬縣市的漁產,例如台南市長黃偉哲推廣台南的虱目魚,高雄市長陳其邁甚至說自己叫做「陳石斑」,不過他這一自稱,卻讓高雄市議員李雅靜揶揄「先擺脫『陳慶記』再來『陳石斑』。」

蹭熱度推廣高雄石斑 陳其邁:我叫陳石斑

陳其邁昨(17)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我叫『陳石斑』,改名吃鮭魚?真正好吃的在高雄。很多朋友都在敲碗,高雄怎麼還沒貼鮭魚文?別急,最強的魚、最內行的吃法,就是在高雄!肉細軟嫩的石斑魚一出馬,不管什麼魚,都得服氣。」藉此推廣高雄的石斑。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籲警局長改叫「平安」 李雅靜:努力改善治安

對此李雅靜指出:「『陳石斑』難得如此認同市長的用心,不過,雅靜建議石斑市長,先擺脫『陳慶記』再來『陳石斑』。」她表示,她一再建議,治安不只攸關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更關係到城市的發展、經濟的成長,沒有良好的治安環境,投資商能安心投資嗎?

李雅靜說:「我呼籲警察局長、經發局長效法『陳石斑』市長的精神,建議警察局長以『黃平安』自許,努力改善治安;經發局長以『廖招商』自許,招商優先選舉放一邊,為高雄的招商引資再加把勁。」

(翻攝臉書)
(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