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少康選不了藍黨魁 拒接中評委聘書

江昇鴻 黃昭盛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原本有意參選國民黨主席,不過因為入黨未滿一年,中常委不願為他修改辦法,導致資格不符,趙少康拒接中評委聘書,還怒批不少中常委根本不具代表性!至於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跑到宜蘭傾聽農民心聲,在綠營一份內部民調,朱立倫參選主席的支持度,領先群雄!最近狂拍影片的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網路聲量取得第一!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是我跟他(江啟臣)講說你就不用送來了,喔你不用送來了,我說你還有一年規矩在那邊,你送這個也沒什麼意思你不用送來了。」入黨未滿一年選不了主席,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婉拒主席江啟臣送給他的中評委聘書,還把中常委罵了一頓,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搞什麼鬼嘛,中常委都不應該到大陸做生意的,把國民黨形象都搞壞了,就是這些傢伙對不對。」

其他有意角逐的人馬動作不斷,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來到宜蘭和農民一起插秧,聊聊台灣的農業困境,宜蘭農民VS.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說:「水源都足夠現在是中南部啦,我們這邊是夠所以這邊都照常,所以宜蘭我們這邊的農民都很辛苦。」根據民進黨內部民調,如果國民黨主席選舉,朱立倫和江啟臣、韓國瑜、連勝文4個人競爭,朱立倫拿到47.5%的支持度,遙遙領先群雄。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VS.湖埔社大執行長林淑玲說:「你好林執行長(韓先生你好),久仰久仰不敢不敢。」不過韓國瑜實力也不容小覷,根據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統計,一個月以來以韓國瑜聲量最高,得到30.22%,其次是趙少康、江啟臣、連勝文,反而朱立倫只佔9.36%墊底,看來國民黨主席選舉不到最後難分勝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