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易餘體重破百!蔡英文下減肥令:3個月未成功開除黨籍

蔡易餘體重破百!蔡英文下減肥令:3個月未成功開除黨籍 | 華視新聞
鄭文燦貼出與蔡易餘一起量體重的影片。(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桃園市長鄭文燦日前透露自己的體重僅有79公斤,讓不少網友都難以置信,他也當場量體重並拍成影片PO上網,引起不少討論;今(31)日民進黨舉行中常會,鄭文燦再度於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面前量體重,確定體重是78公斤,蔡英文也要一旁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站上體重計,並笑著說,「要在三個月內將體重減至100公斤以下,不然就開除黨籍」。

民進黨中常會 蔡英文見證「這兩人」量體重笑翻

鄭文燦日前參加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首場開幕戰,被9名樂天啦啦隊員奮力扛起,下秒啦啦隊員們露出吃力表情,也讓許多人好奇鄭文燦的體重;事後他PO出量體重影片,透露自己真的只有「79.8公斤」,但還是被不少網友說「怎麼可能、不敢置信」,引起許多迴響。

鄭文燦日前公布自己量體重的影片。(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鄭文燦日前公布自己量體重的影片。(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而今日民進黨召開中常會,鄭文燦臉書貼出一則影片,可以看出他再度拿出中央黨部的體重計,在蔡英文的見證下再量一次體重,體重計也顯示出鄭文燦是「78.2公斤」,讓一旁的蔡英文也逗趣的開玩笑問「這個磅秤多久了?」

接著蔡英文也要一旁的蔡易餘站上體重計,蔡易餘一量,體重計數字出現109公斤,蔡英文也開玩笑的下令,要他3個月內減肥至100公斤以內,「否則開除黨籍」。事後蔡易餘受訪時表示,這已經是自己第3次被蔡英文下令要減肥,「這次會更用心減肥,有信心在3個月之內達成目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