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沒超前部署早限水? 王世堅轟蘇揆:人民不想聽這個

若沒超前部署早限水? 王世堅轟蘇揆:人民不想聽這個 | 華視新聞

吳念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近期水情吃緊,行政院長蘇貞昌則宣稱,若不是政府超前部署早就已經限水;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不要再說這些有的沒的」,並表示人民不想聽這些話,該罵就被罵。

王世堅怒轟蘇貞昌:人民要的是政府的態度

王世堅日前在政論節目《平論無雙》中表示,面對現在缺水的狀況,人民要的是政府的態度,「蘇貞昌不要再說超前部署」,王表示,沒有人要責怪,現在的天候就是這樣,只希望蘇貞昌要謹記總統蔡英文說的謙卑謙卑再謙卑。

王世堅怒轟行政院:講兩句就說有超前部署

王世堅指出,「行政院不能這樣,講兩句就說有超前部署,不要講這個話,人民不想聽這個,人民很清楚現在極端氣候 確實缺水」。

該被罵就要被罵!王世堅:不要氣焰那麼高

王世堅表示,確實要肯定政府做很多事,但做這些永遠不夠,都是杯水車薪,行政院要體諒人民遇到的困境,以及未來的困境,「該被罵就要被罵,不要氣焰那麼高,不要說一大堆 ,人民要的就是政府的一個態度,謙卑面對努力做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