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文燦真實體重曝光!蔡易餘「土下座」拍片道歉

鄭文燦真實體重曝光!蔡易餘「土下座」拍片道歉 | 華視新聞
(蔡易餘「土下座」向鄭文燦道歉。/翻攝自蔡易餘臉書。)

洪采鈺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桃園市長鄭文燦昨(23)日出席中華職棒賽事,樂天啦啦隊9名樂天女孩一同扛起鄭文燦,大跳「抬棺舞」。而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24)日出席中常會,受訪被問及鄭文燦體重80公斤,他表示:「不信啊,打死我都不信」,沒想到鄭文燦今日晚間在臉書公佈體重只有「79.8公斤」,得知鄭文燦真實體重的蔡易餘也在臉書搞笑PO出「土下座」道歉的影片,他「以肥仔之心度市長之腹」感到很抱歉。

誤會鄭文燦體重 蔡易餘:以肥仔之心度市長之腹

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日晚間在臉書貼出「土下座」影片,向桃園市長鄭文燦道歉,貼文寫道:「79.8!!!79.8!!!對不起鄭文燦市長,只能以土下座方式,表達我的歉意!!對不起⋯」,影片中用日文「對不起」不斷對鄭文燦道歉,還表示他「以肥仔之心度市長之腹,市長明明沒有80公斤,我卻把他講得這麼嚴重,跟市長鄭重的道歉。」

扛鄭文燦跳抬棺舞 樂天女孩表情猙獰

一切的起因來自於鄭文燦昨日出席中華職棒賽事,樂天啦啦隊9名樂天女孩一同扛起鄭文燦,大跳「抬棺舞」,因為幾名樂天女孩扛起他的時候面露猙獰,讓民眾十分好奇鄭文燦的體重到底多少。對此,鄭文燦今日晚間在臉書透過影片公佈真實體重,他踏上體重計之前看起來心情忐忑,沒想到踏上去後,體重只有「79.8公斤」。

(鄭文燦公開真實體重只有79.8公斤。/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鄭文燦公開真實體重只有79.8公斤。/翻攝自鄭文燦臉書。)
 

鄭文燦體重80公斤?蔡易餘:打死都不信

而蔡易餘才在今日稍早出席中常會時,受訪被問到「鄭文燦體重80公斤」一事,他表示:「不信啊,打死我都不信」。結果鄭文燦真實體重曝光,蔡易餘只好搞笑拍影片向鄭文燦道歉。

幽默化解尷尬危機 網笑:先來一場相撲友誼賽

影片一PO出後,立即吸引千人按讚,網友紛紛留言,「你真的很幽默風趣,化解危機最柔軟方式,值得我學習」、「委員不容易,辛苦了」、「沒那麼嚴重吧?先來一場相撲友誼賽」、「太好笑了委員差點站不起來」、「自己大扣呆,還笑人大扣呆,這個好笑」。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也來留言說:「感覺爬起來那刻耗了你500卡路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